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06:14

Facebook被律所提起多起诉讼 涉嫌误导投资者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The Schall Law Firm以Facebook触犯《证券法》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相关法规为由对该公司提起集体诉讼,并鼓励在2016年11月3日至2021年10月4日期间买进该公司股票投资者与其联系。目前,这一诉讼尚未被批准为集体诉讼。

起诉书称,Facebook披露了错误和误导性信息。Facebook披露的用户增长信息误导了市场,它知道或应该知道,在用户中包含相当大比例的重复账户,但没有对外披露。Facebook没有能维持一个对所有用户都公平的平台,其中包括通过“Cross Check/XCheck”保护知名用户。Facebook没有对其平台上的“坏人”采取措施,其中包括贩毒集团、人口贩子和暴力犯罪分子。鉴于上述事实,Facebook披露的信息属于虚假信息,具有极大误导性。当市场获知真相后,投资者蒙受了损失。

此外,律师事务所The Klein Law Firm、Bernstein Liebhard也因相似原因对Facebook提起了诉讼。(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