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22:33

iPhone 13的交货时间开始逐渐稳定 暗示了供应链状况的改善

苹果公司整个iPhone 13阵容的交货时间预估值仍然很高,但iPhone 13 Pro的交货时间在上市的第七周略有收窄。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写道,中端iPhone 13机型的交货时间在上市后的第七周趋于稳定。iPhone 13 Pro机型的交货时间,即消费者收到订单所需的时间有所下降。

几个地区交货时间的平均值表明,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货时间分别稳定在12天和13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缓和到32天,比第六周的37天有所下降。但与iPhone 12系列相比,交货时间仍有明显升高。

在占iPhone出货量约35%的美国,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货期估计稳定在11天,而两款Pro机型则推迟到28天。这两款中端设备可以在零售点内快速提到货,而两款Pro机型则不能。

中国市场占iPhone出货量的15%,所有机型的交货时间都有所延长。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货期分别为15天和19天,比前一周的10天和14天要长。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预计交付日期从之前一周的40天延长至45天和45天。

相比之下,英国和德国所有四种机型的预计交付日期同样都有所延长。在英国,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货时间放缓至11天,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放缓至25天。在德国,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分别为11天、11天、28天和30天。

虽然交付时间不是需求的准确指示。但它们共同描绘了一幅供需平衡的画面。虽然iPhone 13的销售似乎很强劲,但持续的运输限制可能是导致交货期延长的主要因素,这可能为苹果在12月季度的"非常稳健"的同比增长预期增加了信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