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22:12

Pixel 6 Pro屏幕闪烁问题将通过软件更新得到解决

Google Pixel系列智能手机发布初期大多出现过一些问题,包括最初的Pixel、Pixel 2 XL,以及去年的Pixel 5也是如此。今年也不例外,Pixel 6 Pro用户注意到,当设备处于关闭状态时,按下电源按钮,即使是轻微的压力,也会让屏幕出现奇怪的闪烁.

但这种闪烁仅仅是屏幕的闪烁,并不会真正点亮手机。Google在其支持网站上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Pixel 6 Pro的闪烁问题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

据Google称,为了避免看到这种情况,不要多次连续点按电源按钮,而是按住电源按钮足够长的时间来打开它。此外,这并不是一个硬件问题。

Google表示,这个问题将在12月的Pixel 6 Pro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