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20:11

微念回应遭网红李子柒起诉: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柒平台账号

最近,网红李子柒与MCN机构杭州微念之间的矛盾引发网友热议。针对李子柒公司起诉一事,今日晚间,微念发布情况说明。

说明指出,早在一年多前微念就启动了李佳佳的股权计划并和全体股东签署了相关协议,且尊重她本人的意愿。公司愿意就双方合作持续坦诚的沟通。

此外,微念公司表示,从未想过、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柒的相关平台账号。李佳佳本人也曾在评论区回应过账号属于她本人。

微念强调,一直以来,微念都是一家专注的创业公司,无意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也深知背后需要肩负的责任。

创业不易,塑造一个品牌更难,李子柒” IP 和品牌依然处于成长阶段,无论结果如何,微念公司都衷心希望李子柒”IP 和品牌能够继续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世界传播。

对于过往的合作、我们共同的付出,微念始终无怨无悔。

天眼查App显示,10月25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刘同明、MCN机构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相关案件新增立案信息,一审原告为子柒文化,被告为杭州微念,刘同明。经办法院为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据媒体报道,2017年7月,杭州微念和李佳佳共同成立了子柒文化,一起运营李子柒”品牌。

除了顶流李子柒外,杭州微念旗下还拥有林小宅、香喷喷的小烤鸡和卧蚕阿姨等网络红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