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9:16

卢伟冰:Redmi K40S没有了 准备K50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今年没有Redmi K40S,后面准备Redmi K50。去年,Redmi双11期间带来了Redmi K40S至尊版,该机对应的是小米海外上市的小米10T系列。

今年下半年,小米11T系列在海外如期登场。米粉自然会觉得Redmi会将这款手机带到国内,并冠以Redmi K40S。

然而卢伟冰确认,Redmi后续不会发布Redmi K40S,新一代旗舰K50正在路上。

目前尚不确定K50的详细参数,作为旗舰,它势必会搭载旗舰处理器,可能是高通骁龙898,也可能是联发科天玑2000。

值得一提的是,Redmi今年发布的K40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双11仍然在持续热销中,被官方称为2021年旗舰守门员”。展望Redmi K50,它将延续Redmi极致性价比的优势,有可能会成为2022年旗舰守门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