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8:25

一些较旧的Mac在安装macOS Monterey后出现故障

据报道,一些较旧的Mac在安装macOS Monterey后出现故障据社交媒体和在线论坛上的一些用户报告,上周发布的macOS Monterey作为macOS的最新版本,正在使较老型号的Mac电脑瘫痪,导致它们无法使用,甚至无法开机。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去年,随着macOS Big Sur的推出,类似的报告不少。不到一年后,类似的问题现在似乎再次发生了。

苹果支持社区至少有10个独立的帖子包含用户抱怨说,当他们试图将他们的Mac更新到macOS Monterey时,Mac完全变黑并且完全无法开机。一个具体的帖子包括几个用户的评论,也报告了类似的问题,Twitter上的报告也很多。

Reddit上一个帖子的评论包括一个用户记录了他们的经历,说macOS Monterey更新使他们的2017年iMac瘫痪,宣称"它就是变砖了"。

苹果支持社区上流传的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用户可能需要恢复他们的Macs固件。苹果公司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说:"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例如在macOS更新或升级期间发生断电,Mac可能变得没有反应,因此必须恢复或还原固件。"

所有的用户报告都表明,这个问题影响的是较早的MacBook Pro、Mac mini和iMac机型。更近期的电脑,如基于Apple Silicon的Mac似乎没有问题,至少根据缺乏用户报告表明如此。

虽然macOS Monterey使Mac电脑瘫痪的问题不像去年macOS Big Sur那样普遍,但有足够多的用户报告说该更新导致了一些问题值得关注。

苹果目前正在测试macOS 12.1,但预计至少在几周后才会发布。macOS Monterey仍处于第一个版本,通常情况下,在更新到前一代的最新版本之前,等待几个更新版本打完补丁后的发布版本较为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