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6:24

分析公司预计三星显示器明年将生产1800万块可折叠OLED面板

【TechWeb】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分析公司UBI Research预测,2022年,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将生产1800万块可折叠OLED面板。

上周四,UBI 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预测,2021年,可折叠OLED面板的出货量将达到890万块。2025年,可折叠OLED面板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4900万块,年均增长率为53%。

相比之下,市场研究公司Omdia预测,可折叠OLED面板的出货量将从2021年的1000万块增加到2025年的6661万块,年均增长率将达到61%。

三星显示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在中小型OLED面板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苹果的iPhone XS、iPhoneXS Max和iPhoneX都使用了该公司的OLED面板。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是研发可折叠显示屏的领先者。因此,该公司将为那些希望开发自己的可折叠手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供货。

此前,外媒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将为谷歌、OPPO和小米供应可折叠OLED面板,这些面板的尺寸从7.6英寸到8.03英寸不等。

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从三星显示器公司那购买可折叠OLED面板,但与从三星电子那购买的数量相比,它们购买的数量较少。

此前,市场研究公司Omdia预计,今年,可折叠OLED面板的销售额将达到21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203%,但大部分销售额将来自三星显示器公司。(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