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5:53

美加州法院要求Signal提供私人用户数据,但后者根本没有

根据Signal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了解到,加利福尼亚州中区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已经传唤了Signal的一大堆用户数据,包括用户信息、财务信息、交易记录、通信等等。然而问题是,这一传票没有实际意义--因为Signal根本没有数据可以提供。

据悉,该公司无法提供大陪审团所要求的任何数据,因为这家公司指出,“Signal无法访问你的信息、你的聊天列表、你的群组、你的联系人、你的贴纸,(或)你的个人资料名称或头像。” Signal能提供给法庭的唯一东西就是有关账号创建和最后一次访问该服务的Unix时间戳。

该公告本质上相当于为Signal做广告,但这是一个有趣的--也可能是令人痛苦的--轶事。虽然Signal是安全的,但要值得注意的是,信息仍来自用户使用的设备,这意味着设备上的其他应用仍可能泄露数据。为了不让用户们怀疑Signal的这个故事,该应用创建者已经在他们的博客上公布了经过适当编辑的传票。

传票部分内容截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多人博客是博客的未来

博客2.0:社交博客的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