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5:07

消息称:富士康与印尼洽谈 拟投资建设电动汽车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近日,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BKPM)发布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BKPM援引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计划在印尼建立一个全面的电动电池和电动汽车产业”,主要生产两轮和四轮汽车。

富士康方面证实,今年10月下旬双方就“可能在印尼投资电动汽车和电池”举行了一次会议,并补充称,BKPM负责人提出了激励措施,以支持富士康未来在印尼的投资。

就在10月中旬,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举办科技日活动,正式发布三款电动汽车,分别为轻型SUV Model C、豪华轿车 Model E 和电动巴士 Model T,这正是宣布富士康进军电动汽车行业。

 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的目标是:到2026年前,电动汽车相关业务年营收达到约2300亿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