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5:33

4路信号高能穿墙!Redmi路由器AX1800开售:到手209元

11月第一天,各大厂商新品扎堆开卖,让消费者直呼看花眼,前不久,Redmi发布的入门级Wi-Fi 6路由器AX1800也在今天迎来正式发售。

Redmi路由器AX1800零售价229元,首发价209元,将于11月4日0点恢复零售价,打算更换路由器的同学可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设计上,Redmi路由器AX1800机身采用白色元素,长宽高分别为247*141*181mm,内置1个自适应千兆WAN口,3个自适应千兆LAN口,以及Mesh按键和重置键。

核心规格上,5GHz、2.4GHz均支持Wi-Fi 6,理论并发速率高达1775Mbps,总速率相比主流AC1200产品提升52%。

另外,在OFDMA技术加持下,允许一次传输多台设备的数据,降低多台终端同时连接的网络延迟。

值得一提的是,Redmi路由器AX1800内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PA+LNA),可增强发射功率,提高接受灵敏度,让路由器信号传输更远,穿墙能力更强。

针对超大户型或上下跃层,通过小米Mesh技术可让多台路由器组成Mesh网络,支持一键智能组网。

路由器搭载双核心处理器,频率880MHz,内置128MB内存,操作系统采用基于OpenWRT深度定制的MiWiFi ROM。

不仅如此,对于手游爱好者来说,Redmi路由器AX1800可智能识别小米、Redmi手机,在游戏场景下开启专属加速通道,降低游戏延迟卡顿。

体验方面,支持小米畅快连,搭配米家App,可自动发现未配网的小米智能设备,无需输入密码和设置即可一键联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