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4:43

小米在一小时内推出50万台Redmi Note 11设备

小米上周推出了Redmi Note11系列,配备了三款令人惊艳的智能手机,在第一次抢购时,它们就销售一空。

根据官方消息来源,在一小时内售出了50多万套——其中包括正在出售的Redmi Note11,以及预购的Redmi Note11Pro和Redmi Note11Pro+。

新系列产品以极低的价格上市,正好赶上11月11日中国的购物假期,客户立即利用了这一机会。Redmi Note11起价为1199元人民币(约合185美元),具有尺寸为810的芯片组、33瓦的快速充电功能和刷新率为90赫兹的6.6英寸大液晶显示器。

Pro版本具有更强大的尺寸920SoC、四个摄像头和大量快速充电功能,Plus选项有望提供120W的充电速率。

小米或其品牌Redmi没有透露下一次闪电销售的时间,但我们预计在11.11之前的几天内会有更多的预购和销售,从而进一步增加销售总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