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4:15

“黑客读者盗号替作者改文”上微博热搜 网友却嗑起了CP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不得不说,又时候现实比小说情节还要狗血,比如最近黑客读者盗取起点中文网一作者账号并替作者改文一事上了微博热搜,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据小说作者分享,他的账号被黑客盗号,黑客还给他发了信息,说明了盗号的原因,看完之后让不少人感到搞笑。

据作者介绍,黑客认为他写的太烂,感觉对不起自己的打赏,就潜进读者群把号盗了。登录小说后台后,黑客改了章节,修补了一些不合理剧情,还重新整理了大纲。

另外,黑客还吐槽起点中文网这位作者的账号和密码太好猜,软件挂在电脑也没有开防火墙。还暖心的帮忙过年设置好了。有趣的是,黑客还提醒道:“别乱点手机上的链接,小心再被人盗号,傻瓜!”

对此,小说作者表示生气又感动:有点生气,但是这位大佬又给我写了一两万字的新剧情,还给我修改了大纲,连之后的剧情顺序都给我排好了,还解释了理由,堪称手把手教学。”

最后小说作者感觉如芒在背,只好停更一天,直言我会再详细看一遍黑客大佬给我写的剧情和大纲,之后再看该如何写。”

对于这么一个离谱的黑客盗号事件,不少网友却开始嗑起了CP,称这是“刀子嘴豆腐心冷面黑客读者X软萌可爱小作家”。

也有的表示,这是读者的逆袭,吹更不存在的,自己写,自己改。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