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4:12

华硕ROG Flow Z13渲染图曝光 或可连接eGPU变身游戏PC

91Mobiles 原因 @evLeaks 推特爆料称,华硕正在开发一款名叫 ROG Flow Z13 的变形本。作为 ROG Flow X13 的继任者,它明显瞄向了微软 Surface Pro 8 的同一细分市场。与此同时,不难猜测华硕会为 ROG Flow Z13 提供 eGPU 附加组件,以便轻松转换为游戏 PC 形态。

由泄露的渲染图可知,ROG Flow Z13 的本体相当轻薄,但我们也不可忽视其自带的 ROG 基因 —— 比如能够兼容 XG Mobile(eGPU)附加组件。

参考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ROG Flow X13,XG Mobile 配件不仅有助于提升图形游戏性能,还可为轻薄笔记本引入更多扩展端口。

此外 ROG 提供了 Flow X13 GV301 机型,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变形本,其采用了更加“硬壳”的设计,而不像 ROG Flow Z13 那样更接近于平板形态。

最后,@evLeaks 还分享了传说中的 ROG Zephyrus Duo 16 双屏笔记本电脑、以及 ROG TWS 真无线耳机的泄露渲染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