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2:05

Netac推出Basic系列DDR5内存 容量为128GB

英特尔第 12 代桌面端处理器引入 big.LITTLE 混合架构,采用首个 10 纳米 Enhanced SuperFin 工艺,添加了对 PCIe Gen5 和 DDDR5 的支持。近日 Netac 推出了 Basic 系列 DDR5 内存,其设计理念是为每一个普通的追梦人提供第一条内存。Netac 希望通过其卓越的性能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纯净、更广阔的世界。

目前,DDR4的初始容量为4GB,而Netac Basic系列DDR5的初始容量为16GB,最大容量为128GB。至于频率,支持的范围是4800 MHz至8400 MHz。此外,工作电压被降低到1.1V,确保在高性能的情况下有更好的电源效率。

虽然DDR5和DDR4在尺寸上差别不大,但它们并不兼容。值得一提的是,DDR5内存有很多新的技术,如将PMIC集成到内存模块中,以确保更精确的电源管理,并提供更高的兼容性、更高的信号完整性和更强的抗干扰性。此外,DDR5内存还提供了一种错误纠正机制,即片上ECC,使系统更加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