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0:49

电池破万!联想小新Pad Pro 12.6明天发布:120Hz游戏利器

11月2日19:30,联想将举办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小新Pad Pro 12.6英寸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小新Pad Pro 12.6配备12.6英寸AMOLED屏幕,屏占比89%,分辨率2560x1600,支持100% DCI-P3色域,120Hz刷新率、360Hz采样率,支持DC调光。

小新Pad Pro 12.6号称大屏定制游戏机”,采用骁龙870+LPDDR5+UFS 3.1性能黄金三角,8GB+256GB,支持《和平精英》90fps高帧率模式、支持《王者荣耀》120fps高帧率模式、支持《QQ飞车》12Ofps高帧率模式。

续航也是非常给力,电池容量高达10200mAh,可连续播放视频15.5小时,而且支持30W快充。

小新Pad Pro 12.6搭载ZUI 13 for Pad系统,支持平行视窗、应用浮窗、自由分屏,想怎么用怎么用,还能切换电脑模式,多个窗口也不怕;开启超级互联,跨屏传输更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小新Pad Pro 12.6的Type-C接口,不但支持USB 3.1 Gen2文件疾速传输,还可4K/60Hz视频信号输出,连接大屏更方便。

联想小新 Pad Pro12.6独享爱奇艺APP专属影院级别视听盛宴,支持帧绮映画,上千部超清4K内容。率先支持爱奇艺音效5.1声道,支持杜比视界、HDR Vivid以及爱奇艺HDR。

小新Pad Pro 12.6还配备了第二代触控笔,支持4096级压感,实现44%响应速度提升,支持磁吸无线充电以及全局手写输入。

另一个配件是双模磁吸键盘,具备1.3mm舒适键程,微笑型贴合键帽,大面积触控板,还提供了15颗高效快捷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