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0:14

多人在线游戏创建平台Roblox经历长时间宕机 现已完全恢复

在经历本周四晚上开始的故障后,Roblox 似乎在周日晚上重新上线。该公司在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下午4点左右的一条推文中说,它正在“逐步使各地区重新上线”,后续推文表示已经完全恢复。本次宕机事件始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8日7点,当时该平台首次报告说它有问题,并说它正在“努力使事情恢复正常”。

一些人猜测,故障是由与 Chipotle 的交叉促销活动引起的,该活动在问题开始前约半小时上线,但该公司表示,故障“与平台上的任何特定体验或伙伴关系无关”。

Roblox 在周六晚些时候向 The Verge 发表的声明中确认,本次宕机不是“外部入侵”的结果,它已经确定了一个“潜在的内部原因”。周日,该公司在一条推文中说,它已经确定了问题的根本原因和解决方案,但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对于这个每天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广受欢迎的游戏建设平台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漫长的故障。在这个过程中,它提供的更新很少,有一次状态页面的更新间隔了近24小时。对于家长来说,这也可能是一个漫长的周末;50% 以上的 Roblox 玩家都在13岁以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