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09:39

苹果从官网商店下架21.5英寸英特尔版iMac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苹果已从Apple Store在线商店下架了21.5英寸 iMac,客户可以选择24英寸 iMac或基于英特尔CPU的27英寸iMac。

随着24英寸iMac的推出,这一变化似乎不可避免,苹果已悄悄停止销售21.5英寸 iMac。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的顾客将只能从两种尺寸的 iMac 中进行选择,其中24英寸 iMac 现在是列表中最小的可用选项。

苹果在3月份减少了21.5 英寸 iMac的存储选项数量,将选择限制为256GB SSD 和1TB存储版本。到4月份,有报道称21.5英寸型号在推出24 英寸型号之后就开始出现供货紧张情况。

随着第一款Apple Silicon机型的推出,苹果停止销售21.5英寸 iMac 只是时间问题。即使是更大的型号也有可能在几个月内从商店中消失。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24英寸 iMac 的大屏幕 iMac,可以完全取代27英寸英特尔型号。

如果想要购买21.5英寸机型的消费者仍然可以从有剩余库存的第三方零售商处获得iMac,但从现在这个时间来看,明年苹果大概率会更新性能更强的Apple Silicon芯片,因此现在购买看起来不太合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