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09:54

直播间曾被挤爆!热度过后鸿星尔克抖音旗舰店30天掉粉近30万人

2021年7月22日晚,鸿星尔克冲上微博热搜榜,这次不是因为销售业绩,而是因为一次捐款。

在宣布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后,网友评论称,感觉你都要倒闭了,还捐了这么多”。

所以在鸿星尔克的捐赠消息发布后,有网友自发为鸿星尔克的官方微博充值会员。不仅仅是充会员,自从鸿星尔克上热搜后,鸿星尔克直播间也流量爆棚。

7月22日,该直播间的观看人次突破200万,此后几天里直播间一度被挤爆,主播多次喊话要理性消费”,鸿星尔克热度达到巅峰。

时隔三个多月,鸿星尔克的热度有所减退。

11月1日,飞瓜数据显示,鸿星尔克品牌官方旗舰店在过去30天的时间里,掉粉28.9万,平均一天有将近一万人取关。

一位消费者表示,赶上7月份的热潮购买了鸿星尔克,但穿着场合确实不多,与耐克等一线运动品牌相比,鸿星尔克的溢价能力十分有限。

业内人士指出,从消费者心理的角度,消费者对鸿星尔克的心疼,引发了阶段性的情感消费。但是要通过这次机会真正成为大品牌,留住消费者,需要的是独立、潮流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以及更立体化的品牌形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