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09:27

四川子柒文化公司:守约之诉属实 微念有违反签署合约行为

四川子柒文化公司:守约之诉属实。据天眼查显示, 10 月 25 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刘同明,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微念)相关案件新增立案信息,一审原告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刘同明。经办法院为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7 年7 月,杭州微念和李佳佳(李子柒)共同成立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据股东信息显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股51%、49%。据红星新闻报道,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杭州微念的主要原因是杭州微念不遵守合约,是“守约之诉”。对此,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应“守约之诉”属实,称杭州微念有违反签署合约的行为。

该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起诉的主体是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子柒本人作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有责任和义务去捍卫包括杭州微念在内的股东权益。“我个人觉得按约履行天经地义吧,没有契约精神,何来市场秩序,对吧?”

同时,她表示,目前已经在走法律流程,确实不能在所有信息公开透明之前透露太多零散信息,以免影响社会舆论对事实的误导,相信法律和司法公正。

李子柒,本名李佳佳,女,四川绵阳人,中国大陆美食视频制作者,所属经纪公司为杭州微念科技。 2016 年因以“古法风格”形式发布原创美食视频而被人熟知,被誉为“ 2017 美食网红第一人”。除了会做美食外,还会做很多事务,网友则戏称其为“李万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