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09:16

Canalys:苹果在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夺回第二名

Canalys发布的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完整数据已经发布,这证实了苹果已重新排在三星之后的第二位。7月至9月期间,共售出3.255亿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出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全球芯片组持续短缺。

三星共售出6940万部手机,超过所有其他制造商,尽管这一数字比一年前下降了13%。苹果成功出货4920万台,同比增长14%,这得益于对其iPhone13系列的强劲需求和iPhone12一代的持续动力。小米以4400万台的销量跻身前三名。Oppo(3670万部)和维梧(3420万部)进入前五名,两家公司都公布了收益,本季度Oppo的手机出货量增加了18%。展望今年最后三个月,Canalys research分析师认为,智能手机品牌将专注于优化供应链、重组定价策略和提供新的运营商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