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01 08:52

子柒文化回应起诉微念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10月25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立案信息,一审被告为子柒文化监事刘同明、李子柒MCN机构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当时,有消息称,李子柒与MCN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出现矛盾纠纷,与品牌收入的归属相关。

不过就在最近,关于此事,又有新的消息传出。

据红星新闻报道,10月31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杭州微念的主要原因是杭州微念不遵守合约。

对此,李子柒方面表示,消息属实, 微念有违反签署合约行为,因为已经在走法律流程,故不能在所有信息公开透明之前透露太多零散信息。

据悉,2016年,微念与李子柒达成合作,李子柒负责内容制作,杭州微念提供推广服务。2017年,双方共同设立四川子柒文化,杭州微念、李佳佳分别持股51%和49%。

同时,由于双方出现矛盾,微念股东字节跳动已于10月16日启动退出流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