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08:56

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竭力反对美国众议院的电动汽车退税新立法

据SlashGear报道,美国的立法者此前提议扩大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在美国,立法者面临的问题是,电动汽车往往比类似的内燃机汽车更昂贵。许多地区的充电基础设施仍然很不完善,以至于人们担心他们会在哪里为车辆充电。这对那些住在公寓里的人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问题,因为那里没有充电器,所以几乎不可能从家里充电。

美国众议院目前正在研究新的立法建议,将改变联邦对电动汽车的退税,以吸引更多的人过渡。根据新计划,每辆电动汽车可获得高达12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但有一个重要的警告。正是这条注意事项导致许多汽车制造商反对联邦退税计划。

根据该计划,12500美元的退税中的4500美元将只适用于在美国使用工会劳动力制造的车辆。另外500美元的优惠将只适用于在美国制造的车辆使用的电池。根据目前的立法提案,车辆必须从2027年开始在美国制造才有资格。

在传统的工会地区以外建造车辆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反对这项立法,并敦促其所在州的立法者投票反对这项立法。从本质上讲,该立法将意味着只有主要汽车制造商在底特律和其他北方城市以及工会劳动力普遍存在的州制造的汽车才有资格获得全部退税。因此,像特斯拉和其他许多汽车制造商将无法为其车辆提供全额退税。

根据反对新税收抵免的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它们将在十年内花费156亿美元,并不成比例地帮助底特律的三大汽车制造商,包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Stellantis。由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所代表的绝大多数工人在三大汽车制造商所拥有的生产设施内工作,UAW支持这一立法。

UAW主席Ray Curry说,拟议的立法将有助于为UAW成员创造和保留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Curry还认为这项立法是汽车制造业工人的一个胜利。一些汽车制造商,如丰田和其他外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做了很多建设,通常是在非工会化的州,将没有资格获得全部退税。十几家外国汽车制造商联合起来,向加州的两位美国参议员施压,反对这项立法,称其对加州的汽车工人不公平。

一些国家也反对这项立法,墨西哥政府表示对条款有强烈的担忧。一些美国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墨西哥制造电动汽车,包括福特。为了获得全额退税的资格,福特将不得不把其所有电动汽车的生产带回美国。加拿大政府也对该立法表示关注,称新的税收减免建议可能会损害北美汽车业的整体发展。

此外,加拿大认为该提案可能会违反现有的贸易协定。然而,对于所有制造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有好的一面,无论他们是否使用工会的劳动力。好的一面是,拟议的立法将取消汽车制造商销售超过20万辆电动汽车后的税收抵免的逐步取消。这将意味着通用汽车和特斯拉都将再次获得退税资格。

福特已经开始着手建立一个大规模的电池生产设施,以便在未来几年内在美国制造自己的电池。目前,电池是大多数电动汽车的瓶颈,包括Mustang Mach-E和F-150 Lightning。不幸的是,正如通用汽车最近发现的,电池也是最有可能导致电动汽车出现问题的。

雪佛兰Bolt EV电动车使用LG公司生产的电池,这些电池在制造过程中存在缺陷,导致了至少十几起火灾。诊断和更换这些电池组的召回成本约为20亿美元。LG公司承担了该召回的大部分费用。不过,通用汽车还是付出了一大笔钱,而火灾和召回肯定会因此影响其电动汽车的声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