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31 15:30

年轻女子打游戏为绝版装备砸2万多元 结果被拉黑

近日,浙江杭州临安一位25岁女子玩手游时,有人发来私信问是否需要低价购买极品装备,并称自己有技术卡了游戏漏洞,可以低价购入装备。

女子心动就加了对方QQ,并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了30元。对方称需要远程操控女子的电脑进行卡单,她没有多想便开了电脑远程。

每到支付页面,就让小琪扫码,选择花呗分期,再取消支付,就这样来回操作了五六次,女子已经被绕晕了。

之后一单2999.93元的款项,对方直接让女子付款,承诺拿到装备后就返还至她的账户中,女子没有多想直接付款,随后又陆续支付了8笔,共计23529.86元。

可是装备迟迟没有拿到,女子再次询问对方时却发现已被拉黑,这才意识到被骗了,立即向报警。

警方警示:犯罪分子利用玩家追求极品装备的心态,以低价诱使玩家上当受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