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31 15:28

支持血压检测!华为全新智能手表发布时间曝光:11月见

作为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高血压是心脏病、脑卒中发病最重要的危险因素。

智能手表支持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后,血压监测也即将来到我们日常佩戴的智能手表中。

日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通过微博表示,基本确定了,华为11月份会发布新款手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大家想要的支持血压检测的那款了。

另外,还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看到内部工作人员试用了几个月了”。

前不久,广东省食药监局发布了广东省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批准产品名单(截至2021-10-8),其中华为腕部单导心电采集器正式批准生产。

国家药监局国产医疗器械产品资料显示,华为腕部单导心电采集器属于第二类医疗设备,注册证号“粤械注准20202071705”,受托人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京为高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批准日期为2021年9月10日,有效期至2025年10月22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突破性进展,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

此外,何刚在今年的华为花粉年会上指出,华为目前正在研发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并将与国内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