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30 16:03

苹果回应擦屏布卖145元 网友:这是要转型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日 消息:近日,苹果145元“天价抹布”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认为好的擦屏布可以保护手机等数码产品的屏幕,卖145元可以理解。也有人认为这就是在收智商税,一块布而已不值这个价。

而苹果公司内部人员近日正式对外做出回应,表示对于目前抛光布卖断货的情况并不惊讶。同时,他还强调称这种配件在其工作中“非常有用”。

而这一说法激怒了部分网友,他们称苹果“这是想钱想疯了”,还有网友发出灵魂拷问“苹果这是想转型奢侈品吗”。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支持苹果,他们表示这块抛光布本来就不是给普通用户准备的,最贴切的用户群体是拥有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版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消费者,而这款屏幕的售价高达5万元,对于他们来说,这145元的抛光布并不是什么负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