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22:08

宿华辞任快手CEO 联合创始人程一笑接任

【TechWeb】10月29日消息,快手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同意公司联合创始人宿华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已批准联合创始人程一笑担任该职务,自2021年10月29日起生效。

公告称,宿华将继续担任董事长、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委员,负责制定公司长期战略。程一笑作为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公司日常运营及业务发展,并向董事长宿华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在加入快手之前,宿华曾先后在谷歌和百度任职,曾担任百度凤巢系统的架构师。程一笑曾任人人网产品经理,辞职后开始创业,推出图片软件“GIF快手”。2013年,公司遇到瓶颈后,在晨兴资本合伙人张斐撮合下,程一笑与宿华结识。

现在的快手团队中,宿华主要负责投融资、海外、GRPR、行政人事财务和对外等业务,程一笑则负责产品、运营、电商、游戏等部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