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21:13

超54亿!《长津湖》成2021全球票房冠军

截止10月29日晚间,电影《长津湖》的累计票房突破54亿元,登上2021年全球票房冠军,超越了《你好,李焕英》的8.22亿美元。

目前,2021年全球电影票房榜TOP10中有三部中国电影,而且占据着冠亚军位置,春节档的另一部热门片《唐人街探案3》拿到了6.86亿美元,略微低于《速度与激情9》排名第四。

《长津湖》还未在海外上映,但已经引发了广泛关注。

比如《好莱坞报道》赞叹它的票房成绩是疫情以来好莱坞电影无法比拟的惊人数字”,NBC将其与《007》相提并论,并称其是世界上首映周末规模最大的,《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也做了报道。

《长津湖》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也在今天官宣,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续集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毕,今年入冬后继续拍完余下的部分,将把七连的故事完整呈现出来。

PS:有网友指出,《你好,李焕英》的全球票房在BOM只统计到3月28日,其实该片目前的全球累计票房应为8.41亿美元,不过按照目前的趋势,《长津湖》超过这个数字也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