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21:04

微软预演20年后的Xbox主机:32K分辨率480fps、游戏零延迟加载

索尼PS5、微软的XSX主机的性能超过了10TPLOPS,吹嘘的4K 60fps性能不靠谱,1080p 60fps还是能战的。那么20年后的游戏主机会是什么性能呢?微软日前发布了一个视频,预演Xbox 2042主机的性能,足以32K分辨率、480fps的性能跑游戏。

根据微软的设想,未来的Xbox主机性能将达到1Exaflops,也就是一百亿亿次今年底明年初中国美国的下一代超算才能有可能首次达到E级,但超算的体积、功耗可是庞然大物,20年后的主机就有这样的性能。

不仅是1百亿亿次性能,架构也不是传统电子计算机,而是量子计算机,它能够支持到32K超超高分辨率,游戏的帧速能达到240fps甚至480fps相比目前的1080p 60fps游戏,大家可以自己算算这是提升了多少倍。

Xbox 2042不只是性能强大,整个玩游戏的体验也被颠覆了,游戏做到了零延迟,而且没有加载时间(游戏中的读条没了),主机还能与云游戏等不同系统秒同步。

这就算完了?并没有,未来的游戏还将是全息显示的,这就像是科幻电影中的情况了,是从根本上改变了游戏体验。

20年后的Xbox主机真的有这么强大的性能?谁也说不准,这个视频实际上是微软给《战地2042》游戏宣传造势的,本质上是一种无责任猜想。

不过话说回来,2042年到现在还有20年时间,未来科技的发展也是不可限量的,万一真的实现了呢?梦想还是要有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