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20:52

199元爆款预定!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评测:超越身材的音质表现

一、前言:只要199的青年良品 魅族出品无线耳机

曾几何时,买手机送耳机几乎是每个手机厂商必须做到的本分。虽然很多附赠耳机都只是听个响”的档次,但也有不少用心的品牌会在品质上用心。在那个手机标配3.5mm耳机孔的年代,随机附赠耳机的品质,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用户对手机品牌的好感度。

时过境迁,沧海桑田,如今的手机大部分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能随机附赠耳机的厂商更是凤毛麟角,无线耳机同时逐渐开始成为标配当然,手机厂商们也乐于见到这种变化。

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耳机的作用更多的是听个音乐、通个电话,更在意的是成本,但是一览当前的无线耳机市场,动辄几百元甚至上千元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市场迫切需要低价质优的优质产品。

在这种呼声下,魅族出手了!

此次我们拿到的就是魅族最新发布的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首发价仅为199元。

虽然只有199元,但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却绝不是凑数之作。13mm超大发声单元,配合双层复合振膜动圈单元设计,在音质表现上尽可能还原声音的最初始状态,让让用户体会到真无线耳机的佩戴体验。

内置恒玄BES 2500芯片,为双层复合振膜动圈单元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配合魅族特有的声学调教,让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展现出不属于该体型的强大音质表现。

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体积虽小,但可以说五脏俱全,专业的ENC通话降噪,可以有效过滤通话时的外部环境杂音,让麦克风聚焦在人声上,让环境噪音对通话质量的影响降到最小。

作为一款真无线耳机,魅族POP3还支持IPX5级生活防水。虽然并不能戴着耳机游泳,但是日常的生活防水甚至是直冲水,都是没有问题的。

以下是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的详细参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