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20:17

经典RTS游戏续作《帝国时代4》正式发售 获Steam 82%特别好评

今天(10月29日),作为一代玩家回忆的经典RTS游戏《帝国时代》系列的正统续作《帝国时代4》正式发售,国区标准版售价248元。

作为《帝国时代》系列时隔16年的正统续作,《帝国时代4》一经发售就迅速攀升到了Steam销量榜的榜首,并且以82%的高好评率获得了特别好评的玩家评价。

《帝国时代4》在游戏设计上延续了《帝国时代》系列一贯的传统,在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文明作为阵营来体验指挥作战,开疆拓土的的过程,从而享受一场场史诗般的战役。

据悉,在《帝国时代4》在首发将会拥有英格兰、中国、德里苏丹国、蒙古、法兰西、阿拔斯王朝、神圣罗马帝国以及俄罗斯八大文明供玩家选择;并且将会有诺曼战役(英格兰)、蒙古帝国战役(蒙古)、百年战争战役(法兰西)、莫斯科崛起战役(俄罗斯)四场历史著名战役和其所属的35项任务供玩家体验。

通过《帝国时代4》的游戏流程,玩家能够体验所选文明从黑暗时代(公元前1100年至公元前800年)到文艺复兴时代(14世纪至17世纪)之间的浩如烟海的历史进程,并带领其走向胜利。

根据官方公告,《帝国时代4》将在2022年推出对用户MOD的支持,届时玩家讲可以使用MOD随心所欲的进行自定义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