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9:11

“强得很”!罗永浩吐槽苹果广告词:太没文化了

上个月,苹果正式发布了万众期待的iPhone 13系列新机,虽然在外观上几乎毫无变化,也没有带来更多创新性的功能,但是A15芯片的加入确实让该机成了地表最强的性能手机,号称领先安卓两年。

发布会后,苹果一款坦诚粗犷的广告语也再次成了大家的调侃,苹果为iPhone 13 Pro带来的标语为强得很”,让人直呼无法接受。

今天下午,作为曾今扬言要收购苹果公司,但是自己的手机公司却被做到卖身的罗永浩也再次对此发出了点评:坦诚直白是好的,但直白也不能太没文化了,比如创始人去世后还一直假装有设计有品位的某手机公司的新广告词:啊,太专业啦”,强得很”。

据了解,iPhone 13 Pro的英文原版宣传语为Oh.So.Pro”,目前在中国大陆(内地)版的翻译是强得很”,而香港地区则翻译为非常Pro”,台湾地区翻译为就很强”。

另外,在近日刚刚推出的自研M1 Pro、M1 Max芯片商,苹果再次语出惊人,为M1 Pro配备的宣传文案为快得吓人”,而更强版本的M1 Max则为快得好吓人”,再次成为了全网的笑柄。

不过笑归笑,这也仅仅是对苹果翻译的一种吐槽,但其实这些文案都非常符合产品的定位和配置,比如最新发布的M1 Pro、M1 Max芯片,这是苹果目前最强大的自研芯片,一出手就直接秒杀了桌面端耕耘多年的Intel,震惊了全球用户。

虽然说广告语直白了一些,但是目前来说苹果这几款新品确实担得起快得吓人”之称。你觉得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