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8:31

极兔68亿元收购百世国内快递业务:前者登陆中国刚一年多

10月29日下午消息,百世集团和JT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68亿元人民币(合11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极兔,其中约39亿元为现金。

目前,双方就转让相关事宜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据悉,本次交易不涉及百世集团包括供应链管理、空运、空运和环球等其它业务。未来,百世将进一步聚焦快运、供应链、国际核心物流业务,深耕综合智慧供应链服务。

资料显示,百世集团成立于2007年,2017年9月20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BEST)。

极兔速递2015年在印尼成立品牌,去年3月落地中国。品牌中,JT”象征着Jet(喷气式飞机)和Timely(及时)、Technology(科技),中文品牌由象征极致的极”和象征速度、敏捷的国民动物兔”组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