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8:21

Realme Q3T电信定制机规格与售价曝光

在发布了国行版本的 Realme Q3s 之后,眼尖的人又发现了中国电信定制版的 Realme Q3T 机型。作为该品牌即将推出的 Q 系列终端新机,可知它应该与 Realme Q3s 没有太大差别。

(图 via 91Mobiles)

除了八核心的高通骁龙 778G 芯片组,Realme Q3T 还配备了配备了 6.6 英寸 IPS LCD 屏,辅以 8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选项。

机身左上角 Infinity-O 开孔处容纳了 16MP 前置单摄,机身背部为 48MP + 2MP + 2MP 三摄组合。

设备尺寸为 164.4 × 75.8 × 8.5 毫米,重 199 克,内置支持 33W USB-C 有线闪充的 5000 mAh 电池。

端口方面,我们很庆幸 Realme Q3T 保留了 3.5mm 有线耳机插孔。

价格方面,参考 8GB RAM + 256GB ROM 的 1999 元人民币报价,换算后约为 23394 印度卢比。至于后续会在印度等国际市场推出哪几个版本,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