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8:21

沃尔沃汽车今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上市 发行价约39.8元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沃尔沃汽车宣布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隶属于纳斯达克集团)正式挂牌上市。沃尔沃汽车以每股53瑞典克朗(折合约39.8元)的价格发行B类普通股,交易代码为“VOLCAR B”。北京时间下午3点,吉利控股集团CEO、沃尔沃汽车董事李东辉和沃尔沃汽车CEO汉肯塞缪尔森共同敲钟。

据悉,2010年3月28日,吉利控股集团与福特汽车集团签订沃尔沃汽车100%股权收购协议,十年来,吉利和沃尔沃汽车在研发、采购、动力总成、制造等领域强化合作,联合创立了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合资打造了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同时,吉利控股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高端电动车品牌极星,已宣布将通过SPAC形式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