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7:24

尼康z9什么时候上市 尼康z9 cmos参数信息介绍

尼康z9什么时候上市?10月28日晚,尼康发布Z系列旗舰微单——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尼康Z9。尼康Z9提供3D跟踪功能作为自动对焦区域模式选项。即使在拍摄对象快速运动的场景中,也能继续跟踪拍摄主体。

尼康z9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尼康Z9将于年内开售,售价35999元。目前具体日期官方还未公布。

尼康Z9还改进了动态区域自动对焦模式,提供3种不同大小的对焦区域( S/M/L),对于使用固定构图拍摄时很有帮助。

拍摄照片时,使用高速画面捕捉可以高达约120幅/秒的速度拍摄约1100万像素的图像,能够捕获肉眼几乎无法看到的瞬间。能以JPEG和RAW文件格式以约20幅/秒的速度连拍1000张以上的图像。

尼康Z9的取景器采用Quad-VGA面板,亮度可手动提升至3000cd/m2,即使在户外较强烈阳光下拍摄,用户也能清晰地确认拍摄对象。

尼康z9 cmos参数信息介绍

据介绍,尼康z9新开发的堆栈式CMOS影像传感器,4571万像素CMOS,和新的EXPEED7影像处理器。CMOS配置了大容量存储器和高速处理器,图像读取速度与尼康Z7II提升了12倍。高速扫描可以大幅减轻滚动快门失真,同时实现了无需机械快门的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