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7:11

Mac用户报告称升级macOS Monterey后部分USB Hub无法正常工作

本周,部分升级到 macOS Monterey 的 Mac 用户报告称,USB Hub 和其他 USB 设备无法正常工作。在 Reddit、苹果开发者论坛、苹果支持社区上,已经有一些关于该问题的报告。 用户报告称在升级到 macOS Monterey 之后,通过 USB 3.0 端口连接的 USB Hub 无法工作,而HDMI、USB-C 和其他Hub端口继续按预期工作。

在网上出现的其他用户报告中,USB Hub 根本无法工作。有些问题甚至与苹果认证的 Hub 有关。Reddit 用户 Flyersny81 讲述了他们的经历:

我的 USB-C Hub在这次更新中出现了问题。连接到我第二个屏幕的 HDMI 端口在 Hub 上工作,但 USB3 端口均无法正常工作。我已经尝试了 Mac Mini 上的不同 C 端口和不同的Hub(我有4个)。在更新到 Monterey 之后,我也在我的 M1 MacBook Air 上复制了这个问题。这些 USB Hub 在 Big Sur 上能正常工作。

我和苹果支持部门通了电话,他们说要试试苹果认证的 Hub。我使用了这个在我包里漂浮的Hub,它的HDMI和USB3端口都能工作。我试着把亚马逊的 Hub和苹果的Hub用菊花链连接起来,但这也没有用。支持部门告诉我,许多人一直在抱怨这个问题,希望在下一个补丁中能得到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