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7:10

骁龙898+OLED屏!曝三星Galaxy S22系列明年2月发布

10月29日消息,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在社交平台爆料,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于明年2月份发布。

报道指出,由于芯片缺货,三星Galaxy S21 FE推迟到明年1月份发布,Galaxy S22系列则顺延至明年2月份登场。

目前关于Galaxy S22系列的渲染图已经曝出,和上一代Galaxy S21系列一样,这次Galaxy S22系列同样是三款机型,顶配版命名为Galaxy S22 Ultra。

如图所示,Galaxy S22 Ultra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内置S Pen插槽,标配S Pen手写笔,整机更像是Galaxy Note系列产品。

此外,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S22 Ultra把最好的显示屏留给了自己,它采用的OLED屏幕亮度将会再创新高。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2系列提供骁龙版和Exynos双版本,骁龙版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该芯片预计在今年12月份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