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6:46

Canalys:荣耀是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Canalys在最新报告中透露,荣耀现在是中国前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根据该研究机构第三季度的数据,这家新独立的公司吸引了华为的用户,并设法比分拆前多出货25%的手机。排名前两位的仍然是维梧(vivo)和Oppo,但这位前华为伙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他们的位置。

与去年相比,苹果是第三季度最大的赢家,iphone13系列的价格相对不变,提高了其净发货量和市场份额。在6月至9月期间售出的每九部手机中就有一部是iPhone。

市场整体下滑,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五大以外的制造商损失了一半以上的出货量。总销售额为7880万,同比下降5%。

Canalys表示,对中国市场未来的预期并不高。公司受到芯片组短缺以及其他供应链问题的困扰,因此很难"从一个已经饱和的市场中获得额外的数量和收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