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6:15

英特尔CEO:将在2025年超越摩尔定律 并赶超竞争对手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特尔CEO表示,公司将努力超越摩尔定律,创造新的处理器,然后争取在2024年赶上竞争对手,2025年超越他们。

摩尔定律是由英特尔创始人之一戈登·摩尔(Gordon Moore)提出来的,一个描述处理器稳步发展的术语,内容为“当价格不变时,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元器件的数目,约每隔18-24个月便会增加一倍,性能也将提升一倍”。CEO在周三的英特尔创新活动上表示:“作为摩尔定律的主导者,我们将在创新道路上坚持不懈。”并表示英特尔预计会以比每两年翻一番的速度更快地扭转颓势。

近年来英特尔在芯片行业的领导地位摇摇欲坠,不仅逐渐失去苹果这个大客户,也逐渐落后于三星台积电等竞争对手。

不过,现在英特尔表示有信心在2024年赶上台积电和三星。并且通过投资升级到更先进的芯片制造技术,希望在2025年超过这些竞争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