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6:07

快手小店调整保证金标准 多个类目由500元涨至1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通知称,为推进快手店铺类目生态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购物环境,平台对《快手小店资费一表》保证金标准进行调整。

据悉,本次调整涉及汽车用品、工业品、家用电器、美妆/个护清洁、图书文娱一级类目(仅包含类目保证金等于500元的类目,其他非500元类目以原有值为准)。

具体来说,包括汽车用品、工业品、家用电器、美妆/个护、图书文娱等一级类目的快手商品类目和推广商品类目保证金均从原来的500元调整为1000元,如下表所示:

快手电商表示,如不及时缴纳,则会影响商家货款结算、商品上架。经营相关品类的商家应请关注并及时交费,避免影响店铺业务经营。

本规则于2021年10月28日修订,于2021年11月5日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