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5:25

报告称:苹果在美国的iPhone用户忠实度高达90%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 消息:本周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绝大多数苹果iPhone客户都坚持使用该平台,据估计,在所有在美国运营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中,苹果公司的品牌忠诚度最高。

根据研究组织CIRP的报告,苹果在过去三年中保持了90%以上的忠诚度。该计算基于从旧款Phone型号升级到新iPhone客户的百分比。相比之下,亚军三星同期的忠诚度徘徊在70%以下。CIRP指出,摩托罗拉和 LG 的忠诚度较低,自2019年以来一直呈下降趋势。

苹果作为领跑者的地位在很大程度上与操作系统的忠诚度有关。虽然三星、摩托罗拉和LG等制造商在Android行列中争夺位置,但iPhone是忠实于iOS的客户的唯一受益者。

“在Android操作系统中,三星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地位与苹果类似。摩托罗拉保持着可观的份额,但与三星相比,忠诚度要低得多,”CIRP 说。

过去三年,苹果占据了美国智能手机销量的43%。三星以31%的总销售额排名第二,但三星占据着美国安卓手机市场份额的54%。

在周四公布的2021年第四财季收益中,苹果表示iPhone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7%,达到389亿美元。全年来看,iPhone收入比2019年增长39%。在随后的季度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在9月的季度中,越来越多的旧款iPhone用户升级到了iPhone13系列的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