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5:24

Facebook预告较Oculus Quest 2更高端的Cambria VR头显

在周四的 Connect 大会上,Facebook 透露其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Project Cambria 的新款高端 VR 头显。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作为一款“独立”、“高端”产品,其定位和成本都较售价 299 美元的 Oculus Quest 2 更高一阶。

功能方面,Cambria 也将拥有一些独门秘技。比如设备中的新型传感器可与用户虚拟化身的目光保持接触,并反映面部表情。

如此一来,用户能够与他人更好地展开虚拟互动。而 Cambria 头显的另一重点,就是混合现实(MR)体验。

在新传感器和重建算法的加持下,Facebook 宣称 Cambria 能够凭借深度与透视感,来呈现真实的物体。

最后,Cambria 具有可提升视觉保真度的新光学器件。Facebook 承诺在 2022 年分享更多细节,同时提到了第三方开发者已在积极做准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