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5:05

马斯克身价破3000亿美元!10个月比巴菲特91年赚的还多

前不久,美国汽车租赁公司赫兹与特斯拉达成合作,下单订购特斯拉10万辆汽车,成为史上最大新能源车订单。

10月29日,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马斯克身价已达到3020亿美元,成为全球首位身价突破3000亿美元的超级富豪。

据悉,马斯克在2021年内增幅超过1170亿美元,是2021年身价增幅最大的富豪。

同时,马斯克的身价还超过了全球第二大车企丰田的市值(2465亿美元)、耐克的市值(2603亿美元)。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马斯克一个人的财富能买下整个耐克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世界第十大富豪股神”巴菲特身价显示1050亿美元。

也就是说,马斯克在2021年前10个月赚到的钱要比巴菲特91年赚的钱还多。

据媒体报道,昨日有消息称,赫兹将继续加码与特斯拉的订单,有望将订单扩大到15万辆。

赫兹公司表示,其拟与Uber合作,到2023年为Uber网约车提供5万辆特斯拉汽车。

另外,据特斯拉此前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

文件指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是仅次于美国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