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4:43

Google正研发第二代Tensor芯片 明年Pixel 7系列搭载

在 Pixel 6 系列于今天正式开始发售,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 Google 自研的 Tensor 芯片。在三星的帮助下,Tensor 芯片针对 Google 对机器学习的广泛使用进行了优化,在某些情况下加速了现有的功能,或实现了以前无法在手机上实现的功能。

在研究 Pixel 6 内含的应用程序时候,9to5Google 的 APK Insight 团队发现了一个和 Pixel 相关的新代号“Cloudripper”。对此,9to5Google 认为这并非是明年 Pixel 7 或者 Pixel 7 Pro 的代号,而是这两款手机共用的基板或者开发者版。今年早些时候也出现过类似的代号,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代号是“Slider”。

查看之前的文件,“Cloudripper”和第 2 代 Tensor 芯片相连,型号为"GS201"。与Pixel 6中的"GS101"相比,这款芯片似乎整整更新了一代,这表明每一年的型号可能会增加 100。Mishaal Rahman 在新近公开的 Android 代码修改中也发现了这个“GS201”。

从现阶段Cloudripper被纳入Pixel相关的应用程序来看,该公司似乎极有可能在为明年的旗舰产品Pixel 7中使用这种第二代Google Tensor GS201芯片做准备。目前还不清楚我们应该从GS201芯片中期待什么样的增强功能,因为没有发现硬件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