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4:34

薇娅辟谣因税务问题被封杀:不是我们 此前双11预售卖了82个亿

10月29日消息,有网传截图称媒体接到通知:关于薇娅的专访和文章都要下架,据说是因为税务问题。

有网友猜测:难道主播行业要有大动静?对此,有接近薇娅团队内部人士回应凤凰网科技 :假的、不是我们,别信。”

经查,主流平台上薇娅专访依然存在。此外,新浪、搜狐、腾讯各大视频平台薇娅视频专访并未下架。

10月20日天猫双十一预售首日,李佳琦直播最终销售额达到了106.53亿元,薇娅销售额为82.52亿元。

对于这串数字,有些网友直接惊了,没见过世面的我从个十百千万开始数,这到底是多少钱,长这么大第一次晕数字。”

据统计,李佳琦和薇娅两个人一天内直播间的合计成交额达189亿元,跑赢了超过4000家上市公司去年全年的营业收入。

今年来,头部主播税务问题备受关注。此前,郑州一网红主播被追征662万税款的消息一度引发网友们热议。10月11日,郑州晚报在社交账号上发文称,相关部门运用大数据实现信息系统自动提取数据,追征一名网红的662.44万元税款。而该网红也分15笔结清了相应的税款和滞纳金。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8888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