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4:24

新蛋抢跑英特尔12代酷睿台式处理器 但要求客户配合保密

尽管英特尔要等到 11 月 4 日才正式开售 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但新蛋网(Newegg)却“意外”、“提前”地向部分客户发货。由 Reddit 网友发布的帖子可知,为了不违反与英特尔签订的协议,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要求客户保密。毕竟按照行规,虽然预定已提前一周开启,但抢跑还是需要承担一定的违约责任。

VideoCardz 在 Reddit 上逛了一圈后发现,“有幸”提前拿到 12 代酷睿桌面处理器的新蛋客户还不止一两个。

不过更让他们感到诧异的是,新蛋客服竟然主动致电消费者,希望大家在这一周时间内忍住、不要在网络上晒出任何内容。

网友建议无视新蛋的要求,毕竟消费者根本没签过 NDA 保密协议。

考虑到网络上早已有零售版 12 代桌面酷睿处理器的各种爆料,且我们对它和配套的 600 系主板的包装、规格、设计都有了相当全面的了解,这番“掩耳盗铃”之举着实让我们感到有些不解。

另一买家同样遇到了此事,网友恳请跑个分。

对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们来说,显然乐见早期幸运消费者分享更多与 12 代酷睿处理器有关的跑分数据,毕竟主板厂商那边更早地就敞开了新品的销售。

还有人收到了一封语音邮件

至于新蛋本次“乌龙”事件发生的原因,有人推测是一个“系统失误”,或许幕后有位“临时工”要因此被扣盒饭里的鸡腿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