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4:13

网红主播雪梨回应因税务问题被调查:不属实

凤凰网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淘宝主播雪梨背后公司因税务问题被调查立案,目前还未出正式调查结果,双十一期间还能补交税款。对此,雪梨团队相关负责人回应凤凰网科技称,情况并不属实。

雪梨,原名朱宸慧,最早因“王思聪前女友”走红。现是杭州宸帆电子商务公司的CEO,淘宝Top3主播。

双十一期间,薇娅、李佳琦头部主播的税务问题备受关注。数据显示,10月20日天猫双十一预售首日,李佳琦直播最终销售额达到了106.53亿元,薇娅销售额为82.52亿元,雪梨销售额为9.30亿元。

有法律人士接受凤凰网科技时表示,若是全额按照工资薪金所得征税,李佳琦、薇娅肯定会触发45%最高税率,可能要缴纳上亿税款。但这类网红主播通常会设立公司、合伙企业等形式来缴纳税款,税额会大幅降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