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2:17

曝微信小范围上线欠费不停机功能:手机欠费一百块还能用

想必大家都遇到过手机欠费停机的情况,如果连接有无线网络还好,如果恰好在户外没有WiFi的情况下,就会非常尴尬,令人着急。

而作为国民软件的微信,近日却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微信里可以申请手机欠费不停机”服务,开通后可享有一定的欠费额度,避免因月初忘缴或漏缴话费导致停机无法上网、断网无法缴费”的尴尬情况发生。

根据曝光的页面显示,目前欠费不停机”主要面向北京、上海、江苏、四川、湖南等国内大部分地区的腾讯王卡相关用户,且用户需开通支付分并达到550分及以上才能申请使用。

也就是说,目前这项业务只针对腾讯王卡的用户,普通用户暂时还无法使用,令人有些遗憾,期待腾讯能够在后续尽快加入其它套餐的支持。

具体来看,目前王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王卡助手”-个人中心-业务办理-欠费不停机”开通服务,目前这项服务提供的欠费额度”有100元、120元、150元三档,用户清缴欠费或欠费自动代扣后,额度会自行恢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