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1:57

MIUI代码曝光小米12系列手机:共三款

眼看2021年进入尾声,在iPhone 13系列发布后,安卓厂商们也要跟随高通迭代处理器的步伐,更新旗舰系列产品了,比如小米12系列。

据相关人士挖掘,在MIUI代码中日前出现了三款新机,分别代号Munch”Taoyao”和Zijin”。爆料称,这三款都隶属于小米12系列,但并非小米12、小米12 Pro和小米12 Ultra,而是主要面向海外市场的中端定位产品。

其中Taoyao据说对应小米12 Lite,Zijin对应小米12 Lite Zoom,它们均搭载骁龙778G芯片(SM7325),采用一块1080P分辨率、120Hz高刷屏,配屏内指纹,从这些参数判断,有点像是小米Civi的海外版。

至于Munch”,据说是小米12T,对应Redmi K50系列,其中一款同样采用1080P 120Hz高刷屏,屏内指纹,处理器升级到骁龙870。

当然,小米数字系列正统续作小米12同样有望在年内登场,大概率首发骁龙898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