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0:56

英特尔CEO表示将在2025年超越摩尔定律 并超越竞争对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 消息:英特尔CEO近日表示,该公司将努力超越摩尔定律,并创造新的处理器,在2024年首先赶上其竞争对手,然后在2025年超越竞争对手。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Gelsinger在周三的英特尔创新活动上表示:“今天,我们预测我们将在未来十年内保持甚至比摩尔定律更快。”“作为摩尔定律的主导者者,我们将在我们的创新道路上坚持不懈。”

近年来,英特尔在芯片行业的领导地位已经动摇,因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实现制造里程碑。但苹果在旗下的Mac电脑开始使用自研芯片,英特尔开始失去苹果这一大客户。同时英特尔落后于三星和台积电等竞争对手,在制程工艺上已经落后很多。

周三,Gelsinger似乎将对目前的困境进行回应,并表示英特尔预计甚至会以比每两年翻一番的速度更快地扭转颓势。

为此英特尔将在未来10年投资至多950亿美元在欧洲新建和升级半导体工厂,并增加在美国的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